美國日常生活俚語對話集錦
美國人日常交談經常都會使用上俚語的,下面本站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美國日常生活俚語對話,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美國日常生活俚語對話摘抄
He talks too much
他很羅嗦。
He is devoted to me
他對我忠心耿耿。
Let's change the subject
讓我們換個話題吧。
Let's take a vote
我們來表決一下吧。
There's no one like you
沒人比得上你。
Go ahead!
請便吧!
How did it go?
結果如何?(後來呢?)
How is she getting along?
她近況如何?
How about a second round?
再乾一杯如何?
What are you selling?
你在搞什麼名堂?
Don't make long speeches
長話短説吧。
Don't pull my leg!
不要扯我的後腿了。
Don't be so fussy
別這樣吹毛求疵了。
What's the fare?
多少錢?
What is a better suggestion?
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What do they know?
他們懂得什麼?
What is the difference?
這有什麼關係?
Who in the world is that fellow?
那個傢伙究竟是誰?
美國日常生活俚語對話推薦
Who in the world are you?
你究竟是誰?
I want you to mean it= I want you to say what you mean
我要你説出真心話。
You have gone a little too far this time
你這次有點太過份了。
He is a man of ideas
他是個點子很多的人。
I'm not in the mood to go
我沒有心情去。
He is an apple polisher
他是個馬屁精。
Are you through?
你説完了沒有?
As far as I know
就我所知道。
Are you trying to kill me?
你想殺我嗎?
I'm at the end of my resources
我現在是山窮水盡。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now?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Sorry,I'm late,been waiting long?
抱歉,我遲到了,你久等了嗎?
He is a bookworm
他是個書呆子。
美國日常生活俚語對話精選
I'm behind you
我支持你。
Beware of the dog!
謹防惡犬!
Beware of pickpockets!
謹防扒手!
He is a big bore
他是個討厭鬼。
He is a big chees
他是個大老闆
Big talk is easy
吹牛是件容易的事。
I will talk to you later
以後再跟你聊。
I feel blue today
我今天心情不好。
You are too smart for me
你太厲害了,我不是你的對手。
I'm sick and tired of him
我對他已討厭極了。
It means nothing to me
我一點兒都不在乎。
-
有關保護樹木的俗語
關於保護樹木的俗語有很多,大家平時都有聽説過哪些呢?今天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關於保護樹木的俗語,供大家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一起來看看吧!有關保護樹木的俗語1、護林如愛家,防火靠大家。2、沒有小草沒有花,沒有森林沒有家。3、少一串腳印,多一份綠意。4、綠色深...
-
有關母親的俗語
母親節快到了,有關母親的俗語你知道嗎?以下是本站小編為你整理的有關母親的俗語,歡迎大家閲讀。有關母親的俗語摘抄養兒方知父母恩兒行千里母擔憂娘想兒,長江長;兒思娘,扁擔長。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
-
關於風的俗語有哪些
有關天氣的俗語自古以來就流傳着很多,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有聽説過一些。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關於風的俗語,供大家參考,希望讀大家有所幫助,一起來看看吧!關於風的俗語1.不颳風,難下秋雨。2.雨後刮東風,未來雨不停。3.暴風吹不倒昆倉山,困難嚇不倒英雄漢。4.晚間起...
-
有趣的美國俚語
美國的俚語指在美國非常普遍使用的、説出來大家都知道的英語俗語。例如,警察的正規説法是police,但俚語是cop。Cop這個詞只能大家平時私下講,不能當面對着一個美國警察這麼説。下面小編就整理了一些有趣的美國俚語,大家看看笑笑吧。kup把聲量調大A:Hey!Thevolume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