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8
雨点是天空的眼泪;露珠是小草的眼泪;清泉是大山的眼泪。它们都能用最原始的方式,排出自己的悲伤和忧愁,痛苦和失意。而我呢?我不能哭,只能让眼泪默默地在心中流淌,流淌成一条波涛汹涌的黑色长河。
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哭了,受了委屈,得不到糖果,或者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都会掉下许多“金豆豆”。我慢慢长大就慢慢在逆境中学会坚强,在困难中学会拥有勇气,在坎坷中得到锻炼。我渐渐地忘记了哭泣。可这并不代表我不悲伤。有时,我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声地痛哭一场,把学习上的失意和困难,生活中的烦恼和痛苦,都化做眼泪,将它们赶出自己的心。
在我慢慢长大时,父母便告诉我,你要坚强,不能再象小时候那样爱哭了。于是,我慢慢成长也慢慢坚强。可是,坚强只是我的外衣,一旦被锋利的长矛刺破,只会伤的更重。有时,我也很伤心,但是我只能伪装坚强,在这种情况下,让其它人都认为我们很坚强。
记得八年级的一次数学考试,因为前几次数学都没有考好,所以想特别认真的对待这一次考试。可是,因为才和朋友发生了一点儿小矛盾,又加上考试前准备不充分,我这次输的比上次还要惨。当得知我的成绩以后,我想我的眼泪一定在眼中打转吧,可我强忍着,不让它流出来。晚上,我躺在床上,躺在黑暗里,默默地流泪。那时,真的想大声地痛哭一场。可是我不能,我发现自己只能流泪,竟然哭不出声,我连痛哭也不会了。在闭上眼之前,我告诉自己,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明天依然要笑着面对。可第二天睁开眼,却发现什么都没有改变,那时的失望犹如一张巨大的网,让我不能动弹。
后来,在学习中,我的心态越来越好,不会因为学习的事情哭了。现在进入了九年级,每天忙得忘记“哭泣”这个词,每天,我都用全新的心态,飞扬的快乐,饱满的激情去迎接新的战斗。
生活中,学习上,总有许多烦恼,当它们积压在心底那块阴暗潮湿的地方,我就想痛哭一场,把它们化做泪水发泄出来。有时,我也想哭泣,也想回到小时候那段天真灿烂的时光。
有时候,我也想痛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