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15
龙舌兰的花朵代表着绚丽、灿烂,而青春,拒绝一切浮夸。抛弃幻想,转身来珍惜真实的一切。
——题记
我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过着快节奏的生活,除眼前的事情,似乎对一切都漫不经心。或许,这是个“营养不良的世界末日”,但我知道我必须学会舍弃,可有时,我也想珍惜。
母亲,请原谅我无理地挥霍。我挥霍着您的血汗钱,挥霍着您的爱,挥霍着您的亲情。我像是对一切都变得淡然,不在意您辛苦挣来的钱,不在意低得可怜的分数,不在意您的嘘寒问暖,当我暴燥地对您发完脾气而离家出走时,您在车站的座椅上找到熟睡的我,无言地抱起,硕大的泪珠却打在我的脸上,我感受到了眼泪滚烫的温度,却假装没有醒来,不敢睁眼来看您是怎样一张愁苦的脸,眼睛,却潮润起来。那时,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珍惜这段亲情,永远不让时光冲淡。
可当眼球里充满了单项选择题——长大或变老的时候,我还是会忽略亲人朋友,忽略你们的感情,我用小小的自尊捍卫着内心强烈巨大的自私,很多时候我甚至不知道在干什么,在为什么而奋斗。
天空灰得像哭过,大朵的乌云除了天空也充斥着内心,用倔强的外表守护心里最柔软的深处。冷漠孤傲下回头的珍惜,何人知晓?
忙着工作学习,忙着为人处事,忽略了感情,忘了时光。原来,光阴竟是极速的,没有理由让你如此缓慢地去珍惜。
蒙蒙的雨雾年华,谁又成了谁的海市蜃楼?
在爷爷的葬礼上,望着冰冷干硬的尸体,曾经是多么温暖朝气,那次,我找回了失踪三年的泪水,泪水灼烧着脸庞,隐隐作痛。望见照片上黑白的面容,是什么时候,我又忘了要去珍惜?想着爷爷家的小时候,往事,令回忆无限疲惫。
夏日的阳光如此炽盛热烈,玻璃缸里的水却越来越凉。我不善于流露,两尾小金鱼是惟一的感情寄托,我定期换水,喂食,可它们却恋着天堂。泪水落在娇柔的身体上,却不再动弹。夏日的阳光如此炽盛,玻璃缸里的水随之越来越凉。
饱满热烈的生活不去珍惜,就是一场梦。我们为青春奋斗,是为了得到没有的东西。属于我们的东西,需要的只是珍惜。
龙舌兰的花朵代表着绚丽、灿烂,而青春,拒绝一切浮夸。
回忆,使往事变了味。抛弃幻想,转身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