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日常經常出現的俚語對話
美國俚語是美國英語使用中的一種普遍現象,它是人們為了達到某種交際效果和實現某種交際需求而採用的一種語言手段,具有鮮明的語言特點和豐富的文化內涵,下面本站小編整理了美國日常俚語,歡迎大家閱讀。
美國日常俚語(精選)
Most people will vote for you
大家都會支援你的。
Those newlyweds are still up in the clouds
那對新婚夫婦仍在過著神仙般的日子。
Who are you kidding?
你跟誰在開玩笑?
On a give and take bassis
有來有往。
You ought to be spanked
你該打屁股。
She wraps me around her finger
她吃定我了。
Who are you?
你算老幾?
I have had enough of you
我已受夠你了。
You are not very smart to say that
你說那種話,太不夠聰明瞭。
None of your sauce!
別胡說八道!
Who blew the whistle?
誰告的密?
He's a whistle blower
他是告密的人。
You don't have the guts
你是個沒有膽量的人。
All right,it is not your fault
好啦,不是你的錯就是了。
He's full of a pep and energy
他是個精力充沛的人。
Where was I?
我剛才說到哪裡?
美國日常俚語(熱門)
We must keep on the ball
我們必須提高警惕。
Your future is rooted in your past
你的前途要視你過去的努力而定。
It's noisy,smoky and too crowded here
此地人多嘈雜,空氣又不好。
Where there is life,there is hope
有生命就有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Pull(make)a long face
拉長臉。
All your debts are off the book
你的賬一筆勾銷。
It's not the first time and won't be the last
一向都是如此(始終未變)。
Where's your sense of humor?
你的幽默感到哪裡去了?
Grinding your teeth
你敢怒不敢言。
美國日常俚語(最新)
Are you sure I won't be in the way?
你確定我會沒有事嗎?
You can't find a thing out of line
你找不到缺點。
Where are you calling from?
你的電話從哪裡打來?
Live up to your words
你要遵守諾言。
The first round is yours,the second is mine
第一回合你勝,第二回合就看我的。
It's my treat,choose whatever you like
這次我請客,你喜歡什麼就吃什麼。
Shut up!
閉上你的嘴!
-
有關好家風的俗語有哪些
家風是一個家庭當中的風氣,給家中後人樹立的價值準則,對家族的傳承,民族的發展都起到重要影響。有關好家風的俗語相信大家也聽說過不少,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有關好家風的俗語,供大家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歡迎查閱。有關好家風的俗語1、貧賤不移心智,富貴不忘濟貧。2、...
-
表達關愛的俗語有哪些
關愛是一個人內在美的體現,關於表達關愛的俗語有很多,大家知道有哪些呢?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表達關愛的俗語,供大家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歡迎大家查閱。表達關愛的俗語1、關愛,溫暖了別人,昇華了自己。2、太陽之所以偉大,在於它永遠消耗自己。3、花要葉扶,人要人幫。4...
-
白雲無盡時打一俗語的答案
俗語反映人民生活經驗和願望,那麼白雲無盡時打一俗語的答案你知道嗎?以下是本站小編為你整理的白雲無盡時打一俗語的答案,歡迎大家閱讀。白雲無盡時打一俗語的答案說話不算數白雲無盡時打一俗語的答案拓展一醜媳婦早晚也得見公婆七年級一回十五一回出多少汗,吃多少...
-
有關母親的俗語
母親節快到了,有關母親的俗語你知道嗎?以下是本站小編為你整理的有關母親的俗語,歡迎大家閱讀。有關母親的俗語摘抄養兒方知父母恩兒行千里母擔憂娘想兒,長江長;兒思娘,扁擔長。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